不支持Flash

三大震撼题材上演牛市新升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20:43 新浪财经

三大震撼题材上演牛市新升浪

  多头气势如宏,2000点上方大牛市激情全线爆发!在掀开牛市两千点新时代的疯狂时期,如何洞察主流热点的涨升前程?切实把握大牛市主升浪的爆涨品种、选择正确的股票,我们才能享受牛市的快乐!福田汽车强劲涨停,短时期连续大涨30%以上!原因在于作为汽车蓝筹行业向好、业绩出现大幅增长、同时牵手国际汽车巨头三大新颖题材诱发超级主力火暴猛攻!适时挖掘三大震撼题材下受益牛股将有望演绎绝地井喷爆涨新行情,火暴战机不容错过!

  一、汽车行业逐步回暖,为整体行业中长线战略投资带来难得机遇。

  2005年,中国为世界汽车行业贡献了23%的总增长。近期国内权威机构的最新报告均指出,汽车板块即将迎来盈利转折期。有关专家预测,2006全年中国汽车需求将增长15%~20%,产能将增长20%,汽车行业产销总体形势明显好于上年。汽车行业已经进入到一个产销两旺的局面,行业赢利水平已经十分接近2004年的高峰值。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8月我国汽车制造业共实现利润达220.04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63.87%,同时行业利润增速要远高于其主营收入增速。今年前8个月,汽车制造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860.20亿元,同比增29.87%。而9月汽车产销环比同比双双快速增长。而且销量增幅远大于产量增幅。其中,汽车生产64.38万辆,环比增长27.54%,同比增长28.34%;汽车销售63.50万辆,环比增长20.24%,同比增长28.03%。众多研究机构认为,总体看,在人民币持续升值、关税进一步降低、原材料价格趋稳以及扩大内需和新农村建设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汽车业盈利将会持续向好。

  二、寻找福田汽车第二抓住震撼性重组整合题材是产生潜力牛股的暴利乐园

  我们认为未来汽车行业的最大亮点,当属能够带来外延式业业绩增长的行业并购、整合大潮。在

资本市场全流通以及国资委的引导背景下,国内汽车集团公司的整体上市也将成为一条必由之路。其中上海汽车率先的完成了行业的整体上市,为其他上市公司打通了整体上市思路。而通过资产注入、利润回流,汽车类上市公司可以获得更多的优质资产,上市公司未来的发展动力加大,产业链更加完整,上市公司在集团中的地位将进一步加强,与大股东集团的关联交易减少,从而增加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提高业绩水平,成为真正的行业龙头企业。其整体上市方式或是借壳、或是定向增发、或是换股合并等等。而目前市场上像华晨集团、一汽集团、重汽集团、东风集团、北汽集团等等整体上市的要求十分强烈。而正是基于这种强烈的预期必将引爆整个板块的爆发行情。目前,我国汽车行业共有36家上市公司,其中整车18家,配件18家。一些业务发展处于迅速上升态势的公司受到关注。从今年年初起汽车板块业绩已经开始明显回升,潜在的大规模并购也风起云涌,汽车板块整体被市场低估的现状使其具备了较高的投资价值。

  三、挖掘业绩增长+重组+汽车蓝筹三大震撼题材牛股已破在眉杰!

  从全流通大牛市演绎规律来看,未来成长佳、业绩增长预期强烈的价值低估个股是未获利时代的最佳投资标的!福田汽车业绩大幅增长牵手国际巨头已经成为近阶段主力疯狂抢筹的榜样,同时在汽车业内的加速整合预期为相关重组类汽车股的连续井喷提供了难得条件!低价业绩扭亏的重组预期汽车蓝筹有望携三大震撼题材继续上演连续逼空之好戏!值得重点关注。

  实战出击:*ST金杯(600609)

  *ST金杯无论是业绩增长前景,还是集团整合重组的众多题材,对于目前仅有2元的股价显然被严重低估。在福田汽车涨停的示范效应下,正处于重组边缘并且业绩大增的*ST金杯作为一只即将横空出世的汽车“浅蓝”飙股,尤其是目前仅有2元的股价完全称的上是一只躺在地板上的黄金大牛股。

  东方智慧 周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