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板块群雄并起 个股表现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4:33 新浪财经

板块群雄并起个股表现活跃

  民族证券

  洪燕华

  大盘经过上午的整理之后,下午在中国石化和S深发展的带动上,盘面热点开始活跃:机械板块首当其冲,柳工广船国际振华港机中联重科等一马当先,其他个股遥相呼应;网络游戏概念股在综艺股份涨停的示范下,群雄并起,浙大网新同方股份中科英华涨幅居前,人气龙头—海虹控股亦上涨3%;外资并购概念更是在S深发展冲击涨停的带领下,全线出击,稀土高科光明乳业值得关注;同时有色金属板块今天出现全面反弹,中金岭南表现抢验。

  个股方面,北辰实业依然是次新股的领头羊,今天继续攻击涨停板;华菱管线今天上涨4%,虽然该股今年整体走势极弱,但近期的表现值得关注;宏盛科技等超跌股今天出现反弹。

  最近股指基本站稳2000,同时产生震荡整理在所难免,这里要提醒我们的普通投资者:不要因为股指一天的走势而放弃整体的趋势。牛市不言顶,股指的高度超乎想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