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气氛活跃 股指再度翻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4:23 新浪财经

市场气氛活跃股指再度翻红

  世基投资

  受昨天港股出现较深幅调整的影响,今天开盘后几乎所有指标股都出现调整,这导致了股指低开之后快速回落跌破2000点,但由于招商银行中国石化等快速反弹,股指迅速回升收复失地并创出新高。但连续上涨之后,市场调整压力增大,中国银行长江电力、招商银行等权重股出现较深幅调整,大盘再度回探至2000点下方,中国石化率先反弹带动大盘企稳,二线蓝筹股和次新股的活跃增强了市场做多氛围,大盘逐波反弹再度翻红。

  下午开盘后,S深发展A加速上扬,带动华夏银行等银行股反弹,与此同时,综艺股份涨停,激发海虹控股东方明珠等老牌科技股上涨,大盘再度创出新高。目前市场二八分化迹象仍然极为明显,大盘创新高之时,个股上涨比例依然不到40%,股指依然依靠蓝筹股拉动,随着中国石化展开调整,大盘回落到昨天收盘点位附近,下午两点,上证指数下跌0.78点,报收2016.50点,成交247.8亿元。深成指上涨15.03点,报收5193.00点,成交124.3亿元。预计后市大盘会继续围绕昨天收盘点位震荡,着重关注蓄势充分的蓝筹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