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丰午评:个股补涨 大盘强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2:31 新浪财经

巨丰午评:个股补涨大盘强势震荡

  早间大盘展开强势震荡,股指最高达到2028.10点,最低1988.93点,中午收于2022.47点,上涨5.19点,成交169.9亿。盘面上看,银行股短线进入修整,宝钢股份中国联通长江电力等指标股同时出现回落,从而对股指构成一定压力,不过中国石化走势依然强劲,较好的稳定了市场信心,有色金属、科技和机械板块开始走好,同时个股也出现一定活跃;目前来看,大盘轻松越过2000点,而大部分个股表现落后于大盘,个股补涨欲望强烈,而在带动股指上涨的大盘蓝筹股普遍进入短线修整后,超跌股有望获得短线资金的关照,进而保证市场持续活跃,操作上短线对于超跌品种可适当关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