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空双方围绕两千点展开拉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36 新浪财经

多空双方围绕两千点展开拉锯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均回落整理,沪综指基本围绕2000点展开拉锯式的震荡,量能仍维持较高水平。近期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联动特征日益明显,昨日港股调整对国内市场的负面影响有所显现。个股方面,今日权重蓝筹股攻击力度有所减弱,除中石化外,银行、钢铁、汽车板块龙头个股均有所回落,表现一般,新股次新股有所活跃,也带动了中小板个股走势,此外一些超跌股也有所反弹。

  技术面上,股指近期快速拉升过程中,连续留下两个跳空缺口,使得市场对于衰竭缺口会否出现存在一定担忧,同时蓝筹股阵营的分歧也将加大近期市场震幅。整体来讲,蓝筹股作用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应密切关注其修整后的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