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成指大跌阴包阳 深成指暴跌9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54 新浪财经

深成指大跌阴包阳深成指暴跌90点

  股票编辑组

  周一大涨之后,周二两市股指没有继续走高,早盘略有冲高后,在地产金融股的调整压力下,盘中出现跳水。深成指大跌近百点,K线上形成阴包阳走势。截至10点43分,沪指报1996.85点,下跌20.54点,成交117.9亿;深成指报5095.57点,下跌92.76点,成交56.7亿。两是个股跌多涨少。

  市场人士分析,继昨日高开高走的中长阳线之后,今日上证股指非但未能惯性高开,反而出现跳低4点开盘的现象,首先反映出行情在冲过2000点整数之后,上档面临着相对沉重的抛售压力。不过,指标股中尚有中石化上涨、独立支撑盘面,后市将以震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