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续放量拔高 市场进入上涨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30 新浪财经

连续放量拔高市场进入上涨阶段

  宁波海顺

  周一大盘承接上周五强势继续跳空高开,随后展开强势震荡上扬行情,终盘以一根大阳线报收 ,成交量有所放大。热点方面,石化板块、金融板块以及地产板块联袂上扬带动大盘强势走高,成 功突破两千大关,牛市氛围十分显著。技术面来看,大盘近期连续放量拔高,目前处于加速上涨阶 段,预计大盘后市仍将向上拓展空间。

  中储股份(600787):行业龙头 突破拉升在即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全国性仓储物流企业,是目前国内仓储面积最大、网络布局最广的上市 公司。另外公司拥有的庞大的物流网络资源、大量具增值潜力的土地资源以及与普洛斯合作的良好 前景等无形因素,公司未来业绩成长空间较为乐观。二级市场上,该股中期震荡上扬特征十分明显 ,近期股价在10天均线附近蓄势较为充分,后市有望展开突破拉升行情,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