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指重上两千 强势格局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3:22 新浪财经

股指重上两千强势格局不改

  本周一两市再度演绎强势攀升走势,上证指数最高突破两千整数关口达到2001.34,涨幅1.35%,深证成指最高冲至5167.30,涨幅1.49%,上午共成交273.88亿,沪市单边成交181.6亿,量能保持平稳状况。

  热点方面,受人民币升值强大利好支持的地产再次成为市场的主力军,栖霞建设金地集团、深万科等一大批地产股涨幅排在两市前列,而地产指数也自11月14日发出底方图天使组合后进入了加速拉升阶段,考虑到地产板块人气较高,加之有强势利好支持,短期仍有一定的上涨机会,对于一些拥有地产资源类的个股仍可考虑低位吸纳,例如建发股份600153,其大股东建发集团是厦门市实力最强的国有控股集团,主要业务包括贸易物流、房地产和旅游酒店等,而建发股份与集团子公司建发地产有三大地产开发项目正在进行中,未来增值潜力巨大,是一只被低估了的地产股,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另外航空、航运板块近期走势较强,在石油危机度过后大物流板块业绩将会受到一定的提升,因此投资者对这两大板块也应重点留意。

  目前上证指数依旧保持在趋势上升价格之上,而上午由于涨幅过大短线应有一定的回落整理要求,但中期趋势依然会保持一定的攀升格局,在量能没有有效放大前投资者依旧可以保持良好的心态进行操作,但对于急涨过程中出现顶圆图的个股则可考虑规避。

  容维 赵大鹏 李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