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逼空行情仍将会进一步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3:09 新浪财经

逼空行情仍将会进一步延续

  广发华福

  行情继续以快于我们预期的上涨方式运行,不仅于今日且在早市即已向上突破了2000点整数关口,中石化、银行地产等蓝筹股板块重心不断抬高,市场的赚钱效应大量存在于价值股与成长股中,由于持续性的主题赢利方向明确、集中,汇聚了大量的主流资金于其中搏弈,在这样的市道下,只要跟住了主流热点,无疑是万分的容易达到快速赚钱的目的。

  在主流资金集中的热点板块全线的强势冲击下,指数突破二千点之后在一两日内的逼空行情仍然还会进一步延续,投资者可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继续捕捉场内存在的短线快速赢利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