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力做多坚决 大盘仍有冲高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2:22 新浪财经

主力做多坚决大盘仍有冲高的机会

  今日大盘高开高走,盘中股指轻松越过2000点,中午收于1998.34点,上涨26.54点,成交181.6亿,银行、房地产、大盘权重股仍是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盘面上看,今日开盘后房地产受到了资金的大力追捧,栖霞建设金地集团、s成建设、华发股份大龙地产华业地产等纷纷大幅上扬,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行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以及大盘指标股中国石化宝钢股份等上涨态度十分坚决,此外受石油价格下跌影响,海南航空中国国航、s南航等继续大幅走高;短线来看,主力资金配合默契,通过大盘指标股的轮番上涨推动股指不断创新高,目前主力做多亿元坚决,短期大盘仍有继续冲高的机会。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