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指标股稳步推高 2000突破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22 新浪财经

指标股稳步推高2000突破在即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顺势高开,沪综指开盘报1977.53点,深成指开盘报5080.49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2137.10点,集合竞价共成交2.8亿元,周五活跃的大唐电信陆家嘴仍有所高开。股指随后在中国石化带动下快速上行,工行、中行也有所走高,沪综指最高报在1997.87点,逼近2000点大关。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屠光绍称应拓宽非公经济进入资本市场渠道;

证监会约保荐机构集体谈话,要求严把市场第一关;资产
证券
化扩容在即,明年总发行额或达500-1000亿;新会计准则棒喝利润操纵,财报清洁运动拉开帷幕;清盘不是唯一,小基金酝酿退出机制;新老基金引资千亿入市,前十大基金公司重新洗牌等。

  整体来讲,股指上周五走势基本收复了此前冲高回落留下的上影线,深圳市场创阶段新高。在大盘蓝筹板块做多动能仍强的背景下,股指仍有望延续上扬格局,但市场热点向少数

股票的过度集中使得选股难度加大,同时蓝筹阵营内热点轮动也较前期有所加快,投资者操作中仍应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