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深股市延续大涨格局 沪指盘中突破2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13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延续大涨格局沪指盘中突破2000点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今日延续大涨格局,沪指于11:13分突破2000点整数关口,再创五年来新高,资金充裕、蓝筹齐舞,股市上涨空间被打开。

  业内人士对A股市场的未来走势依然乐观,一是因为港股的走强动力依然存在,毕竟全球资本市场所存在的资金流动过剩、人民币升值等做多动力的趋势并没有任何改变;二是因为目前A股市场大多数个股仍处于合理的估值区间内,还有继续冲高的动力,这也是当年2000点的市场背景所不能比拟的。

  光大

证券分析指出,据央行统计,10月末证券公司客户保证金余额达到6042亿元,较上月增加2161亿元,同比劲增182.9%。考虑到10月份工行及其他多只新股完成发行上市等因素,在假定市场持仓比例基本不变的前提下,至少有约760亿元新资金在10月份流入股市。另有统计显示,截至11月将有13只
股票
型新基金推向市场,保守估算,新近发行的基金将为市场带来近500亿的资金量,这些基金都将在年内开始建仓,这为行情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

  结构性牛市继续是绝大多数机构的判断。华泰证券指出,目前上证指数已经被几大权重股左右,不能真实反映市场的整体状况,短期的股指很难预测而且意义不大,但从个股的涨跌比就可以看出赚钱难度很大。2000点附近出现整理是正常的运行状态,就算是形成顶部,也会有一个复杂的震荡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结构性牛市的特征将更能体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