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巨丰:个股普涨 大盘继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6:17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个股普涨大盘继续走高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两市股指再次大幅收高。盘面上看,银行股经过昨日快速拉升后今日短线修整,航空板块接过多头旗帜继续继续带动大盘上升,海南航空牢牢封死在涨停板,s东航、上海航空、s南航、中国国航等纷纷大幅上涨,房地产板块展开强劲拉升,陆家嘴外高桥浦东金桥天房发展等纷纷居于涨幅前列,电器板块在四川长虹的带动下表现出色,航天军工、电力、汽车、新能源等大幅反弹,指标股中国石化大秦铁路宝钢股份继续受到资金的追捧,申能股份华能国际华电国际等出现在涨幅前列;短线来看,今日个股普遍上涨,二八现象有所弱化,不过市场的结构性风险仍不可忽略,从目前市场热点来看,大盘蓝筹和业绩成长仍将是市场炒作的主线,操作上注意把握市场节奏,短线避免过分追高。

  潜力股:

  TCL集团(000100):公司具主营龙头优势彩电销量排名全球前三位,公司三季度实现净利润0.31亿元,与去年同期-4.46亿元相比取得突破性进展,标志着公司在国际化征程上已卖出稳健一步,公司的基本面大为改观,也吸引了众多机构,从三季报流通股东中有华安

证券
社保基金
等机构投资者的身影,目前股价处于低位仅2.12元,可逢低关注。

  后市看盘: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