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证券:大盘渐平稳权重股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5:14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大盘渐平稳权重股获认可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在地产、石化、钢铁板块带动下,再度出现大幅上扬走势,与前几日相比,上涨家数明显增多,也使投资者心态逐趋稳定,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1965.43,上涨22.67点,深成指收于5048.85,上涨104.01点。

  今天两市已有七只个股封住涨停,跌停的却只有两家ST类公司,说明市场已被充分调动,两市的超级大盘股上涨渐获认可,这与前期言必称流通盘大小有了极大的进步,大盘的价值正逐步得到挖掘。

  两市股指在连续大涨之后,投资者需注意追高风险,对目前涨幅尚小的绩优蓝筹可重点关注,个股关注600018上港集团,该股整理充分,后市面临较大补涨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