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紧跟市场热点 上升通道保持完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4:38 新浪财经

紧跟市场热点上升通道保持完好

  江南证券

  刘晓鹏

  今天大盘受中国银行工商银行股票的低开影响,指数也出现大幅度跳空低开,但是很快恢复强势姿态,指数快速拉升。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由于昨天涨幅过大,今天使整体银行板块出现了调整。航空股在海南航空的带领下充当了领头羊的作用,使大盘处于十分有利于多方气氛之中。成交量较昨天有大幅度的萎缩,大盘指数翻红,上涨股票有469 家,“二八”现象有所好转。

  消息面上,央行副行长吴晓灵称不排除再次提高

准备金率;深交所将适时尽快推出创业板对大盘不会造成太大影响。随着盘中蓝筹股绩优股热点的不断切换,从技术上来看,上升通道保持的比较完好,大盘做多的积极热情比较高。

  操作上,紧跟市场热点,以绩优蓝筹股板块为主要操作对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