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持谨慎 关注大盘蓝筹板块的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17 新浪财经

保持谨慎关注大盘蓝筹板块的动向

  申银万国

  周五两市大盘早盘探底回升,就个股来看,航空板块以及大盘权重股中的中国石化四川长虹中海发展进入涨幅前列,除此以外,3G、电力、地产等个股均有表现,市场成为权重股和成长股的天下,在两大板块的上涨带动下,大盘继续表现出强势特征,目前上证指数已经脱离上行通道的上轨。

  由于银行板块估值已经合理,短期上涨空间有限,后市可能面临一定的技术性调整,故大盘短期进入高位震荡的可能性为大,策略上适当保持谨慎,关注大盘蓝筹板块的动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