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高抛低吸 以不变应万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39 新浪财经

大盘高抛低吸以不变应万变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在昨日收出长下影后,今日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大盘在石化、地产以及含H股的板块带动下趋稳,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1953.00,上涨11.45点,深成指收于4979.12,上涨33.01点。

  虽说石化、地产走强,但前期龙头品种金融、机械则出现在跌幅前列,板块的轮动依然明显,从两市涨跌家数看,两市大盘虽有接近1%的涨幅,但上涨家数依然低于上涨家数,说明盘中上涨的仍然是权重股,赚了指数不赚钱的现象仍会在后期延续。

  指数出现了反弹,但目前说大盘再度进入上行之中依然为时过早,建议投资者仍然采用逢低吸纳优质股,高位抛出短线升幅过大的品种,做好板块和个股的轮动,以不变应万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