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回档洗盘 行情并未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17 新浪财经

大盘回档洗盘行情并未结束

  广发华福

  短期市场有可能存在的两种运行方式:第一,经过昨日行情向上刺穿8月以来上升通道上轨但留较长上影之后,再度拉回通道内部整理,而后延续不急不缓的震荡上攻,这样,行情就有可能要跨年度了;第二种情况是,行情并不理会昨日的长上影,继续向上延续逼空行情,那么在完全实现目标位置2000点之后,才有可能产生较大幅度的震荡。

  无论在哪一种运行方式下,昨日大盘的冲高回落,均不意味着行情的结束,而仍然只是正常的技术性回档洗盘,同时,我们认为,以后一种运行方式的可能性最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