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顺咨询:红旗有望插上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42 新浪财经

海顺咨询:红旗有望插上两千

  周四全天大盘放量冲高回落,超级大盘股强势拉抬指数,沪指盘中一度摸高1976.05点,距2000点大关仅一步之遥。热点方面,股指加速上行,但个股分化不断加剧,权重股、高价股成为大盘上扬的主要动力。技术上,大盘发力突破上升通道,短期有加速要求,预计后市有望向上挑战两千大关。

  新希望(000876):价值严重低估 震撼上扬在即

  新希望(000876)是民生银行的第一大股东,每股新希望内含的民生银行

股票为0.72股,按现行的股价计算,仅此单纯的民生银行投资折到新希望股价就是5.11元。而06年前三季度,公司的饲料业务每股收益为0.085元,预计06年饲料业务收入0.11元,按照饲料上市企业最低市盈率估算,公司的饲料业务对新希望每股股价贡献为2.02元,为此,公司的合理定价也应该在7元以上。目前该股市场价格在5.10元附近,价值明显低估。技术上,该股除权以来底部温和放量吸筹,随着公司的巨额资产增值题材劲爆出炉,该股后市也将面临巨大的上升空间,推荐级别:强力买入。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