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行 钢铁如洪水猛兽 逼近两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38 新浪财经

银行钢铁如洪水猛兽逼近两千点

  本周四股指继续震荡走高,中行、工行两大银行股成为市场的主力军,上证指数最高上涨到1976.05,收盘1941.55,上涨18.61点,深证成指最高上涨到5048.92,收盘4945.62,上涨8.56点,午后两市见高回落幅度较大,总成交额达533.4亿。

  从今天盘中的表现来看,两大银行股均以大幅拉升的强势表现来推升股指继续创出新高,而市场中的“二八现象”也逐渐演变成了“一九现象”,仅仅有极少数的基金重仓品种大幅拉升,而相对来说较为弱势的品种继续的出现大幅破位下行的走势,像贵航股份祥龙电业新都酒店中兴商业等等均出现了明显的下跌格局。股指的虚拉上升与绝大多数股民投资者手中弱势品种的不断下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这样的矛盾也随着两大银行股的短线暴涨不断的被激化,此时市场的主力态度已经非常明显,那就是以大盘权重指标股为首的所谓绩优蓝筹品种不断推升股指逼近历史性的高点——2000点。

  目前市场的热点品种已经被逐步挖掘开来,容维系统在近期的提示明确的告诉了投资者市场的方向。在前期11月14日股指大幅下跌时系统在中午给出了370个底方图,同时四大综合指数也发出了底方图的波段低点提示,之后市场出现了大幅拉升,上证指数也进入到了第八波段的上涨趋势中。现在股指继续站稳在趋势上升价格之上,上证指数趋势上升价格在1882.96,下降价格在1350.20,中华方圆图显示162个顶圆图,18个底方图,预计明日市场将会出现一定的调整,但只要股指能够稳定在趋势上升价格之上,则强势上攻格局不变。

  容维投资 李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