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银万国:犹豫中上升 形态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3:48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犹豫中上升形态健康

  周四前市沪深股市强势运行,两市都创了新高。上证指数收盘1951.24,涨28.31点,成交177.82亿元;深成指收盘5019.61,涨82.55点,成交94.14亿元;沪深300指数收盘1552.32,涨17.56点,成交170.67亿元。两市的成交金额同比增加。从申万行业指数观察,前市表现较强的行业为黑色金属(+2.96%),金融服务(+2.33%),表现较差的为综合(-1.04%),纺织服装(-0.99%)。从申万风格指数观察,前市表现较强的为新股指数(+1.55%),绩优股指数(+1.45%),表现较差的为微利股指数(-0.93%),小盘指数(-0.72%)。前市个股涨跌之比约为1:2。

  大盘保持强势状态,趋势震荡向上。

  首先,从当日的消息面看,《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公布,12月11日起实施,银行业将向外资开放,个人可在外资银行存取人民币。

宏观调控政策效果显现,10月份工业增速明显下降。同比增长14.7%,增幅较9月份的16.1%下降1.4个面分点。

  其次,从市场热点看,整体上市概念逞强,上海机场武钢股份涨幅超过7%。黑色金属前市领涨,宝钢再涨5.79%。银行股由于H股与A股的差价拉大,A股继续追赶。低价的华夏银行中国银行涨幅超过3%。由于指数权重较大的

股票上涨,股指前市虽然上涨,但两市仅有1/3的股价上涨,股价分化现象十分严重。前市仅四只涨停,无跌停的品种,上市的三只新股分别上涨30%至93%。

  再次,从技术面看, 上证指数经过11月14日回调在20日均线获得支撑,大盘继续震荡上行。目前的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对多方有利。只是短线技术指标有所超买,股指可能在犹豫中上升。

  股价结构调整,操作上可持有绩优蓝筹股。

  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