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头连环出击 疯牛昂首奔向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59 新浪财经

多头连环出击疯牛昂首奔向2008

  周三大涨之后,周四两市再度冲高。早盘沪深股指均高开高走,随后在银行和钢铁板块领涨带动下继续上攻,沪指突破1950点,同期深成指涨80余点。盘中略有反复,尾盘再度冲高。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二八现象依旧,成交量明显放大。

  在工行推动下,沪指稳步上扬,收盘站上1950点,同期深成指大涨82点,再度刷新行情高点。市场人士分析,虽然盘中下跌的家数明显多于上涨的家数,一些个股有明显的调整的压力,但是近三个交易日,多方发起猛烈攻击,从狂拉指标股工行到推动“人民战争”,可谓是连环出击,市场人气极度高涨。盘面上,今日工行上涨3.29%,中行涨3.79%,招行涨3.70%,宝钢股份更是大涨6.79%,大盘龙头个股的爆发,推动了银行、钢铁板块的整体上扬,市场做多热情得以释放。专家认为,目前来看,机构做多的态度非常坚决,入市资金踊跃,任何一次的回调都是为了下一步更快、更好、更多的上涨所做的蓄势,有效突破1900之后,顺势向上冲击2008点也就不在话下。操作上,应以持筹待涨为主,要避免对持续走强的热点盲目追高。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1930.93点,最高1952.83点,最低1926.72点,报收1951.24点,上涨28.31点,成交177.8亿;深成指开盘4952.16点,最高5024.19点,最低4950.52点,收盘5019.61点,上涨82.55点,成交94.1亿。沪市225家上涨,585家下跌;深市192家上涨,368家下跌,两市7只

股票涨停。

  消息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15日上午在上海会见了由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任志刚率领的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他希望进一步加强内地与香港在金融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地经济共同繁荣。《外资银行管理条例》昨天公布,12月11日起实施。届时,我国境内公民可以到外资银行存取人民币,但外国银行在华分行只可吸收每笔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对近日有舆论称天津提出将建第三家全国证券交易所,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发言人李超15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还无法确定这件事的真伪。 昨日,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司司长闻库在“3G在中国2006全球峰会”的报告中提及:经过8年的艰苦努力,TD-SCDMA已经从一个试验室的标准成为了具备商用水准的3G标准。但对何时发放牌照,闻库只表示,3G牌照发放要依据TD-SCDMA网络测试进程来定。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批准野村证券、大华银行和斯坦福大学3家QFII4亿美元额度。其中,野村证券增加3亿美元额度,其总额度增至3.5亿美元;大华银行和斯坦福大学各获得5000万美元额度。至此,52家QFII中已有43家共获得86.45亿美元额度。

  盘面,宝钢股份大涨4%,带动钢铁板集体强势走高,另一权重的银行板块也稳步走高,中行、工行等均大幅上涨,而中集集团等传统的二线蓝筹也温和上扬,另外含有H股的A股也表现活跃。国航、中石化、联通等权重股处调整状态。S川路桥、华闻传媒等个股涨停,辽宁时代烟台万华苏宁电器唐钢股份等个股涨幅居前。消息面上3G牌照明年初发放或定局,关注大唐电信中兴通讯华胜天成亿阳信通等相关个股,另外可继续关注商业连锁、酿洒板块等主流资金关注板块。

  和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