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澳资讯:市场面临一定的技术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21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市场面临一定的技术压力

  今日股指在钢铁板块再度冲高带动下,顺势高开后便继续走高,沪综指盘中高点报1952.83点,一度上涨将近30点,随后有所回落步入横盘整理。个股方面,除钢铁板块外,另一权重的银行板块也稳步走高,而中集集团等传统的二线蓝筹也温和上扬,另外含有H股的A股也表现活跃。

  技术面上,股指结束前几日调整后,呈现出加速上攻的走势。不过股指再创新高后,市场面临一定的技术压力,同时近期上涨过度依赖大盘股也给后市走势埋下隐忧,投资者仍应保持警惕,操作上应以持筹待涨为主,要避免对持续走强的热点盲目追高。

  港澳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