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族证券:牛市不言顶多头势不可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17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牛市不言顶多头势不可挡

  作者:洪燕华

  早盘股指高开8个点,稍作休整后便如同蛟龙出海,一跃而起,再创1952.83点新高。接近11时由于指标股有所回落,股指有填补缺口之意。

  盘面上钢铁与金融蓝筹联手做多,市场热点纷纷激活。钢铁板块是大盘蓝筹的集散地之一,行业估值具备相当大的国际比较优势。钢铁龙头宝钢股份大涨7个点,在其刺激下武钢股份唐钢股份也有不错的表现。

  另外两大金融航母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势不可挡,中国银行最高涨幅达到4个点,工商银行亦有1.7个点进帐。

  11月交易转眼过半,大盘正以千九做为崭新的起点,开始向2000点发起进攻。尽管今日盘中仍是绿肥红瘦,可是股市投资,打败自己的往往是个人情绪和心理波动。所以保持良好的投资心态,精选个股将是重中之重。

  (民族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