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充分享受连续逼空带来的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50 新浪财经

充分享受连续逼空带来的乐趣

  行情继续采取逼空方式强势推上,钢铁、金融继续领涨市场,反映大主力做多态度相当的积极,宝钢股份率先向上突破上周的高点,无疑打开了该股与同板块个股的上涨想象空间。而银行、房地产股的充分拉升,也莫过于如此,均为大主力大手笔,气魄非凡,该类股票作为市场的风向标,昭示机构是多么的看好整体市场在目前位置上的发展空间,而在钢铁股再次走强后,电力、高速公路、航运、机场、港口、煤炭等等价值型蓝筹板块,应当都有充分的机会轮流上涨。

  投资者可在板块与个股轮涨过程中,充分享受连续逼空行情所带来的乐趣。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