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巨丰:短期个股补涨要求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17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短期个股补涨要求强烈

  今日大盘全面反弹并创新高,股指最终收于1922.93点,上涨34.7点,成交量272.5亿。开盘之初银行股的调整对市场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多空双方在千九下方展开激烈争夺,宝钢股份一马当先,带领钢铁股奋力抗击,并取得一定优势,随着商业、航天军工、教育传媒、科技等板块的纷纷加入反弹行列,多方最终取得压倒性胜利,股指一路震荡走高,沪市个股最终上涨767家,下跌仅56家,涨停8家,从而使个股摆脱了权重股的阴影呈现全面复活的状态,短线来看,由于大盘指标股持续做多,而个股连续下跌,导致大部分个股上涨落后于大盘,短期个股补涨的要求非常强烈,随着权重股调整压力的逐步加大,部分资金可能流向超跌品种,从而激发个股的活跃,操作上对于优良超跌品种可积极关注。

  潜力股:

  江淮汽车(600418):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中轻型客车专用底盘生产基地,在客车底盘市场的占有率已经连续十年蝉联行业首位,随着公司

发动机、铸造等零部件项目的顺利推进,将进一步降低成本,同时公司计划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力度,着力打造格尔发重卡、SRV等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巩固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预计未来几年仍将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二级市场上该股在3.90-4.20元的箱体中震荡三月有余,目前处于箱体箱体底部,后市有望展开大幅上扬行情。

  后市看盘: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