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放:再返千九多头谁与争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1:58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再返千九多头谁与争锋

  上午两市再收一阳,沪指成功返回1900点,深成指则强势突破短期均线压制,以光头光脚中阳报收。从盘中看,宝钢的强势对其余品种的信心提震十分明显,以3G、数字电视、科网主打的科技股表现踊跃,但蓝筹品种的高位调整结束并没有形成统一的市场共识,股指仍有反复。从短线看,航天军工、津滨概念等先期表现的股票逐渐活跃,市场仍沿超跌反弹的思路展开。

  预计大盘围绕千九的确认将继续,而二八股票的轮动将不断出现,操作不宜追高,而应参考股性和成交分布,本着逢急跌买入布局的思路操作。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