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讯:宝钢股份一骑绝尘 钢铁板块再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1:32 新浪财经

快讯:宝钢股份一骑绝尘钢铁板块再飙升

  新浪财经讯 被市场寄予厚望的钢铁板块,经过前几个交易日的修整,今日再度发飙,宝钢股份一骑绝尘,单边上扬直奔涨停。武钢股份鞍钢股份邯郸钢铁包钢股份等相关个股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中信证券研究部执行总经理徐刚认为:钢铁行情中隐含着一个革命性的主题,它将颠覆全球投资者对中国周期性

股票的传统认识:钢铁公司额外的利润增长主要来自海外。正是这一点,使我们将A股大盘蓝筹的周期性股票与美国蓝筹股票联系到了一起。

  中信证券分析师周希增和李宏亮研究告诉新浪财经:钢铁公司作为一个低市盈率和高派现的群体,其股息收益率是所有行业中最高的。目前许多优质公司的股息收益率达到了8%,而且收益稳定。随着价值投资者规模的扩大,钢铁股的内在价值将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所认同。

  天勤北证营业部副总邓汉学对新浪财经表示:钢铁股未来的上涨是不可质疑的。这个行业这几年一直都很好,尽管有反复也是在高位反复。市场对这种认同,特别是在2006年初的行情来讲,钢铁股的涨幅相对来讲较小。所以,作为一些新的资金,特别是新发的资金,更愿意收集的是这类股票,既有业绩支撑,增长幅度又不大,盘子相对来讲也不是很小。所以,这是非常符合新增资金的操作的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