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国测评:钢铁板块反弹宝钢涨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1:26 新浪财经

万国测评:钢铁板块反弹宝钢涨6%

  大盘在近期宽幅震荡,昨日尾盘最后一小时的奋勇回升终于使得股指摆脱了高位三连阴的威胁。受此鼓舞,今日早盘指数再度有所上扬,且一度重新接近1900点关口。

  消费类个股表现强势,同时先于大盘调整的钢铁股也开始逐渐企稳并重新走强,反倒是前期领涨大盘的石化和金融都顺势出现下跌,表现出一定的板块轮动迹象,特别是招行以及华夏银行目前跌幅都在1%以上,说明市场又出现了热点轮换的特征。

  而从两市个股的涨跌关系来看,目前上涨和下跌的家数基本相当,在指数涨幅不大的背景下,这种关系之比显得较为合理。总体而言,市场在短线震荡后重新步入高位整理的过程,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指标股体系的动向。 万国测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