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证券:把握震荡中的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17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把握震荡中的投资机会

  作者:万兵

  大盘今日出现低位震荡,下跌家数略高于上涨家数,盘中的上涨主要是权重较大的品种,在目前点位,多空双方出现较大的分歧,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1891.48,上涨3.46点,深成指收于4780.67,上涨55.88点。

  今日盘中酿酒食品、钢铁、地产等近期强势品种成为支撑大盘的重要力量,有色、石化、电力出现在跌幅前列,板块的轮动迹象依然明显。

  昨日虽说出现探底回升走势,但单针探底的可靠性并不是很强,股指仍有再度下探的可能,但很多高成长性个股先于大盘调整,调整较为充分,投资者可把握盘中的震荡机会,对前景较好的个股积极吸纳。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