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林证券:欲跌还升支撑开始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59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欲跌还升支撑开始显现

  周二深沪两市指数探底回升,消费类股、3G股、数字电视股等表现强势,银行股、地产股依旧表现活跃。沪指最终收于1888.24点,成交242.56亿元。深成份指收于4725.32点,成交116.64亿元。

  从消息面上看:新京报报道,央行数据显示,10月末人民币储蓄存款余额为15.8万亿元,同比增长15.5%,增幅比上月低0.5个百分点,是2005年4月份以来的最低点。相比9月末15.8108万亿元的数据,10月储蓄存款减少76亿元,是2001年6月份以来首次出现月度储蓄存款下降。其中,活期储蓄存款同比少减少21.6亿元,定期储蓄存款同比少增607.9亿元。

  从担任富通银行QFII"扬子"基金投资咨询顾问的海富通基金公司获悉,在获批新增3亿美元投资额度后,"扬子"基金第二批3亿美元于规定期限内全部汇入国内,并在短期内迅速建仓完毕。

  从盘面情况来看:武钢权证疯狂拉升,吸引了短线资金的关注,但随着最后交易日的到来,该权证炒作的风险也应注意回避。消费股、3G股表现强势,持续强势的银行股、地产股仍旧亮丽登场,但涨升的动能略显疲乏。日前弱势的个股纷纷反弹,致令大盘指数探底回升。

  综合来看,持续的二八甚至一九现象,致令盘中众多个股积累了较大的反弹力度,虽然持续强势的银行股、地产股上行的力度不强,但在众多个股的合力作用下,大盘指数探底回升,大盘下行的趋势有所改变,下档的支撑开始显现。目前的点位,相对来说仍处于高位,对获利丰厚的个股,操作上还应逢高派发为宜。

  华林

证券谷洁郭慧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