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指反弹 场外资金纷纷入市抄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41 重庆晨报

股指反弹场外资金纷纷入市抄底

  周二股指再度出现宽幅震荡的走势,早盘在工商银行大幅高开的带领下,上证指数跳空高开,此后随着银行股整体发力,上证指数一度上摸1888点,最低下探至1841点。然而午后市场在前期超跌类个股纷纷展开反弹的带动下震荡回升,全天上涨家数明显超过下跌家数。酿酒食品、3G以及交通设施类个股整体走势相对强劲。

  上综指开盘1868.17点,报收1888.24点,上涨24.47,成交额242.6亿元;深成指开盘4659.64点,报收4725.32点,上涨61.92 ,成交额116.5亿元。

  昨日盘中股指跌宕起伏,出现了多空惊天大逆转,深成指在下午最后90分钟内从下跌80点拉升至上涨60点,涨幅达140点,而沪市K线形态上形成阳包阴。市场人士分析,虽然盘中近来一直维持强势的银行股板块一度小幅跳水,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但由于其他个股经过近几日的调整,已经具备了较大的反弹动能,随着大盘探底回升,市场人气再度被激发,场外资金纷纷入市抄底。

  专家认为,大多数个股存在较强的超跌反弹要求,昨日的下影线振奋了市场人气,但蓝筹股的走势并未稳定,超跌反弹对股指冲高作用不大,后期大盘仍将继续考验1842点和1800点这40余点区域的支撑。个股可继续关注3G概念股如:超声电子(000823)和亿阳信通(600289)。前者有业绩保障,后者从资金流判断有望代替大唐电信成为沪市3G龙头与深市的高鸿股份抗衡。综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