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博信:杀跌动能有所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2:20 证券日报

  昨日大盘大幅震荡,盘中银行股板块继续走强,市场热点也有所扩散,个股活跃度有所提高;与此同时,近期部分连续下挫的基金重仓股已有短期止跌的迹象,这使市场人气得到一定程度的提振;但近两天成交量的持续萎缩,则表明市场短期方向依然不明朗,因此操作上仍需谨慎。

  技术面上,经过大盘连续大幅扬升后,近三天市场出现了一定幅度的调整,而依靠权重股维持指数平稳的局面正发生着微妙的变化。我们预计,随着香港银行股无力再维持强劲上行的态势下,国内银行股的上攻力度将随之明显减弱,而钢铁、汽车等前期强势品种的回调,这都将加大指数高位套现的压力,并导致盘中股指震荡加剧。但由于昨日上涨家数的迅速回升,大部分近期超跌的个股都出现了反弹,因此盘中给人的感觉是空方杀跌动能有所减弱,但个股反弹的力度依然较弱,操作上仍需谨慎。(广州博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