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证券:4580神奇的下轨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4:48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4580神奇的下轨支撑

  作者:万兵

  大盘今日出现大幅震荡,早盘是冲高回落,午后则出现探底回升,果然是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围城效应给投资者提供了丰富的短线机会,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1873.19,上涨8.61点,深成指收于4685.11,上涨20.61点。

  在早间看盘中,我们提出,“股指固有的上升通道下轨目前在4580点一带”,而今天深成指的最低点为4582点,距轨道线仅2点之差,股指在支撑位的作用下,下午出现的反弹应是情理之中,但由于今日的下影线较长,轻言企稳为时尚早,股指仍有再探4580的可能性,投资者可在回调中,对调整充分的个股逢低分批吸纳。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