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期有进一步调整要求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4:45 新浪财经

短期有进一步调整要求和空间

  今天两市大盘受中国银行的跳空高开,沪市指数出现了高开的走势。工商银行中国石化中国国航继续担当龙头的作用,积极联动护盘,股指迅速产生反弹行情,但是在众多个股纷纷大幅度跳水的影响下,大盘还是无能为力走出调整态势。3G通信板块表现较活跃,其他热点比较凌乱。沪市有630家股票下跌,显示大盘空方占绝对优势。在盘中唯一耀眼的明星就是580999武钢权证在将要行权前走出疯狂的大涨行情,最高幅度达到500%。

  技术上,投资者应该注意大盘连续两日的高位放量阴线,特别是周一沪市大盘K线一举跌破5日和10日均线,显示大盘短期有进一步调整的要求和空间。

  操作上,稳健投资者应继续保持持币观望和以减仓为主的策略,耐心等待大盘调整的结束。 江南

证券刘晓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