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市点评:短头显见 调整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3:52 新浪财经

股市点评:短头显见调整加速

  上午两市大盘与昨日走势同出一辙,开盘后先扬后抑,午间收出带长上影K阴线,成交量同比萎缩,市场抛现压力渐重。午后股指在工行跳水走势影响下加速调整,再度刷新低点,深成指已下破20日均线支撑,短头显见。

  盘面热点散乱,个股涨跌比例约为1:5,涨幅在5%以上个股已不足10只,尽显弱市特征。S南百宜宾纸业两只个股涨停,却有马钢股份S成建投现代投资等六只个股跌停,除个别品种维持强势外,毫无热点可言。中石化等指标股急速下跌无疑是促进股指节节回落的做空动力之一。而军工、地产、有色金属等注流资金涉足较深的板块继续遭受空头抛压;加上金融板块个股阳返阴走势更是加重了市场重心的下移。事实证明:靠几只大盘股拉升的见顶行情已经显露!

  后市:基金、权重、金融等臆局部热点走势趋弱,震荡加剧过程中也昭示大盘短线见顶。每次冲高均是逢高派发的机会。和讯

  李红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