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证:多空表现十分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3:11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多空表现十分谨慎

  两市周二虽在蓝筹龙头带动下一度强劲回升,但早市收盘前无力滑落并收于较低点,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多方重新夺回了短线优势,而成交总额则较昨日同期仍略有缩减。

  盘面观察,大盘蓝筹龙头板块再次出现全面回升走势,特别是在总市值排名前两位的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带动下,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和深发展等大盘银行股相继企稳回升,中国石化宝钢股份上港集团和万科、中兴通讯五粮液等超级航母也有较强的表现,且对市场影响较大的科技股也出现大面积上扬态势,亿阳信通中创信测长江通信大唐电信南京熊猫烽火通信东方通信东软股份高鸿股份超声电子深圳华强华工科技厦门信达等纷纷出现在涨幅前列,泸州老窖承德露露等饮料类个股也有不俗的表现,前期十分活跃的如医药医疗、商业旅游等也有所表现。

  而武钢认沽权证的疯狂则一定程度说明市场活跃程度依然不足,热点多元化也会分散市场整体的上攻力度。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周二又一次出现较明显的遇阻整理态势,上证综指也上穿了刚刚拐头下移的短期均线,但深市大盘却仍然受制于5日均线的反压,而成交量的缩减也说明多空双方短线表现依然十分谨慎,近日反复的可能因此也就难以完全避免。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