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成指3天暴跌300点牛市美梦已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2:08 新浪财经

深成指3天暴跌300点牛市美梦已碎

  周一大跌之后,周二股指再度冲高回落,窄幅震荡。早盘两市略有高开,开盘股指快速走高,盘中略有反复,在银行股的带动下股指再次向上冲击,沪指一度收复昨日失地,尾盘股指遭遇跳水,快速下挫。两市个股依旧跌多涨少,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

  盘中工行再度创出上市来的新高,虽然银行板块在两大权重股工行和中行带动下走势仍然稳健,力挺大盘,但是形势依旧不容乐观,深成指在连续3个交易日内暴跌300点。市场人士分析,近期很多前期强势品种快速回落,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同时也显示出目前多空分歧较为明显。同时,广发基金重仓股集体跳水,更让股市变得异常恐怖。技术上,今日股指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时,量能配合明显不够积极,市场观望气氛较浓。专家认为,目前调整趋势已经明确,短期均线对股指的反压有所显现,如果不能很快内收复短期均线,则股指有进一步下探寻求20日均线支撑的要求。从深成指的走势来看,调整仍没有结束的迹象,但下方调整的空间已不是太大。操作上,个股风险相对较大,投资者应谨慎对待。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1868.17点,最高1888.19点,最低1857.25点,报收1864.31点,上涨0.54点,成交124.8亿;深成指开盘4659.64点,最高4704.81点,最低4602.85点,收盘4613.23点,下跌50.17点,成交57.4亿。沪市180家上涨,625家下跌;深市99家上涨,454家下跌,两市4只

股票涨停。

  消息面,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公布的金融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储蓄存款减少76亿元,是2001年6月份以来月度储蓄存款首次下降;当月证券公司客户保证金余额为6042亿元,比上月增加2161亿元,同比增长182.9%。浦发银行(600000)今日公布A股增发招股意向书,拟以每股13.64元的价格公开增发不超过7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60亿元,将全部用于充实资本金。昨日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各金属品种全线溃退,前期走势最为强劲的小品种更是领跌。伦敦期铅单日跌幅接近10%,伦敦期铝的跌幅也一度逼近6%。发改委高科技司司长许勤日前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有的比赛城市将提供3G网络服务。这就意味着,最迟到2007年底,运营商必须在北京、青岛、秦皇岛、沈阳等多个有奥运会比赛项目的城市建设3G网络。

  盘面,工商银行已经创出上市来的新高,中国银行也在今日的上涨过程中重新触及了昨日的盘中高点。受消息影响,以大唐电信高鸿股份为首的3G个股全面活跃,亿阳信通中兴通讯亨通光电等个股涨幅均在4%以上,与工行、招行为首的金融板块个股一起,构筑大盘反弹的盟军。西藏天路南京医药南天信息阳光股份等个股涨幅居前,地产股没有龙头率领,较之昨日表现一般。国际有色金属期货市场再度暴跌影响有色板块继续重挫,与军工板块及马钢股份等个股位列跌幅榜前。另外,ST股延续了前几日的强势行情,S*ST天颐、ST罗顿都有不错的涨幅。

  和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