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族证券:权重分化 调整难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20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权重分化调整难免

  作者:洪燕华

  今日大盘并未延续昨日跌势,股指小幅高开,随即在银行股的带领下,股指一举收复5日10日均线,但是由于权重股的回落,股指再次转头向下寻求支撑。

  今日盘面上有两条明显的主线:以银行股为核心的金融股已经成为大盘反弹的先锋,超级航母工商银行又为股指贡献将近2个点,中国银行亦有1.5个点进帐,招商银行再显王者风范,另外通信板块今日出现强劲反弹,居于涨幅版首位,但该板块整体走势已有头部迹象,不宜追高,总体看来,在人民币升值的背景下,又有13个基金要发行,所以目前市场不缺资金,缺的是人心。所以在操作上仍需谨慎,应继续控制好仓位,短线操作为主。

  (民族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