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H溢价是银行上涨的主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0:21 新浪财经

A+H溢价是银行上涨的主动力

  受昨日香港市场相关金融股上涨的影响,早市沪指高开,并展开小幅反弹,盘中银行、3G概念表现活跃,而受国际金属期货价格大幅下跌的影响,有色金属类相关品种跌幅居前。上方5日和10日均线构成的短期压力仍有待消化,而香港市场将很大程度上影响A股走势。

  预计大盘蓝筹仍需阶段轮流整理,高速、电力等近期回调居前的蓝筹股有望率先企稳。以昨日收盘价计,招商银行H股对A股的溢价20.6%,工行和中行也分别达8.17%和4.88%,银行等品种受外围市场带动也将反复表现。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