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九遇阻回落 个股分化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6:32 新浪财经

千九遇阻回落个股分化加剧

  周一大盘全天呈弱势振荡格局,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大幅萎缩,盘中个股分化更为严重。热点方面来看,金融、地产、石化等热点板块表现较为抗跌;但盘口个股普遍回落,大盘最终向下跌破10日均线支撑。考虑到千九作为历史套牢区域,面临重大技术压力与心理压力,预计后市股指将有望延续振荡格局来化解上档压力。

  青岛海尔(600690):基金疯抢 逆势拔高 公司在我国家电行业市场垄断优势极为突出,核心产品包括空调、冰箱、冰柜和其他小家电,占据着全国家电市场整体分额的21%,白色家电市场的34%。而公司作为少数几家在20世纪80年代就开始涉足冰箱和冰柜业务的厂商之一,青岛海尔过去20多年一直处于国内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05年海尔品牌的空调和冰箱出货量分别居市场第三和第一位。公司的冰箱业务独占鳌头,05年分别以24.2%和14.3%的市场份额占据内销和出口的双冠军。二级市场上,公司的投资价值得到基金主力的深度挖掘,三季度以来,基金主力疯狂增仓公司流通筹码。技术走势上,该股近日逆势拔高,有明显的主力运作痕迹,考虑到该股投资价值目前尚未被充分发掘,后市上升空间依然巨大,值得重点关注。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