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调整压力大千九攻破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3:09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调整压力大千九攻破难

  周一两市大盘继续呈现大幅震荡格局,早市低开后银行、地产板块集体发力,带动上证指数突破1900点。但随后抛压急速涌出,其他板块股票大面积下跌。到上午收盘上证指数终未能站稳1900,只以1888.19点报收,上涨4.84点,深圳成指则下跌22.67点,报收于4754.95点。

  从盘面上看,不同板块的走势分化明显,“二八”现象愈演愈烈,下跌股与上涨股的比例接近5:1。主力借助人民币升值的利好疯狂拉升地产、银行两大板块。代表性个股万科上涨4.80%,招行上涨2.25%。主力集中火力猛攻这两个板块有几点原因;一是目前市场整体估值已经比较合理,不论是成长股还是价值股都已经有过表现。二、投资者对后市分歧比较严重,但对人民币升值的预期则是非常一致,抓住这个主题可以得到市场的认同。

  由于市场在前期连续上扬,除了少数

股票保持强势外,大部分个股都面临一定调整压力。而大盘仅仅依靠少数板块也难以有效突破1900大关,在目前调整压力较大的情形下,建议投资者适当控制仓位。

  华泰

证券李文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