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投资:权重股支撑股指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3:03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权重股支撑股指高位震荡

  早盘股指惯性低开后在大盘权重股的带动下快速回升,随后围绕千九展开宽幅震荡,中午股指收于1888.19点,上涨4.84点,成交143.9亿。盘面上看,权重股依然风光无限,中国石化工商银行长江电力等指标股继续强劲上攻,有力的支撑股指的上涨,银行、房地产继续成为资金关注的重点,不过市场分化的局面仍十分严重,早盘沪市下跌家数695家,上涨仅142家,市场结构性的风险相当明显。

  短线来看,目前市场呈现强者恒强的特征,由于指标股持续走强,大盘上升通道仍保持完好,不过面对市场分化,股指高位震荡难以避免,操作上市场控制仓位结构。巨丰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