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放:两个关键现象存在变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2:12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两个关键现象存在变数

  上午地产、金融股维持突破后的惯性表现强势,而如航天军工的部分品种却走出了加速下滑的态势,两市上涨208家,7只股票跌幅超过8%,市场再次在两个极端展开冲刺,短期内这种现象仍会继续。在大盘蓝筹震荡整理时,调整其余非主流品种的仓位,尤其是部分呈现放量滞涨态势的反弹股尤为重要。

  总体看不排除大盘回探5周均线1846点区域的可能,但在这个过程中,注意两个现象:其一、地产、银行这两个上周崛起的新多的走势,其走势往往代表主力的思路;其二、关注石化、钢铁、高速等龙头品种的放量情况。大多股票的回档不可避免,但上述提到的两个现象却存在变数,也是股指良性运行的最大保证。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