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证券:权重曲高和寡 风险渐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17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权重曲高和寡风险渐现

  作者:洪燕华

  今日大盘顺势低开,随后股指急转而上,最高触及1905.90点,由于千九上方压力重重,千九再次得而复失。两市成交量同比稍微放大。

  盘面上,金融板块仍然遥遥领先,俨然已经扛起多头冲锋的大旗,成为大盘的领航舰队。截至目前工商银行涨幅高达3.17%,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亦有不错表现;中国石化势不可挡再次贡献3.55%的涨幅,极大刺激了市场信心;房地产板块经过上周五的调整之后,今日有发力之势;另外在西藏天路涨停的刺激下,整体西藏板块表现活跃,而西藏天路也成为两市唯一涨停的个股。

  在市场过度谈论结构性牛市的过程中,某些板块已经在短线暴涨后孕育着较大的调整风险,看多不做多将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操作思路!

  (民族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