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资讯:冲高兑现心态较为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1:16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冲高兑现心态较为明显

  股指早盘小幅高开后,在工行、中行等指标股的推动下突破1900点,沪综指盘中高点报1918.90点,随后有所回落。部分行业龙头个股开盘后逐渐活跃,不过至今也没有个股涨停。今日市场除银行、石化外,其余指标股表现并不明显,同时也延续了近期的机构资金唱主角的局面,大盘股和小盘股冷暖不均,下跌个股家数也明显多于上涨个股,市场冲高兑现的心态较为明显。

  技术面上,股指仍保持着上攻姿态,千九关口如能成功站稳,后市仍将有技术上升空间。整体来讲,近期指标股尤其是银行股连续领涨,其作用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不过这样的走势对多方能量消耗较大,进行适度整理将更有利于后市上行。

  港澳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