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九大关已在脚下 价值投资又出新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0:36 容维投资

千九大关已在脚下价值投资又出新贵

  股评在周四出现了再度的单边上攻行情,盘中八成左右的个股出现不同程度的普涨,这是近期做多动能集中释放的结果。再创出新高之后,市场已经逼近1900点大关,这不但是市场积极稳健发展的重要标志,还是明年行情将持续强势的预兆,在经过前几年的持续盘弱之后,此次股指的上攻还将稳步持续。

  消息面上,近期政策面对清欠上市公司占款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这宣告着市场中大股东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的时代已经结束,后期的市场中更多的是规范与和协,相信这将会使我国证券市场的投资价值大幅提升。此外随着股指期货产品推出的倒计时,市场将迎来许多政策上、操作上的重大变化,这对于我们中小投资者而言,将是一次新的吸收和学习的开始,在后期的操作中对投资者的专业化要求更加直接。

  从容维创富大趋势软件的角度分析,经过周四的快速拉升之后,系统对盘中个股的底方提示由周四早盘的155个减少到目前的43个,这提示周五盘中股指将面临小幅震荡的要求。由于系统仅对盘中61支个股给出顶圆,因此预计股指周五震荡的空间不会太大,最终收出小阳线的概率较大。目前系统的上升趋势价格线收在1878点,下降趋势价格线收在1876、96点,从这二条线的角度分析,不但系统确认市场依然处于强势上攻的状态中,并且系统给多方主力依然预留了较大的空间。

  盘中个股方面,消息面传出

天然气等清洁
能源
的定价要向国际接轨,这将给部分天燃气类上市公司带来中线业绩增长的支持。提示近日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