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多涨少不再 两市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4:41 新浪财经

跌多涨少不再两市再创新高

  作者:万兵

  大盘今日在地产、金融等权重板块带动下再度大幅上扬,香港国企股的大涨,为A股市场上涨提供了较大的动力,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1895.52,上涨27.71点,深成指收于4862.17,上涨83.97点。今天两地涨跌家数终于扭转了跌多涨少的困局,个股的普涨使市场信心有所恢复。

  由于权重板块的上扬以及众多前期弱势股纷纷回暖,两市大盘再度创出新高,内地股市与香港市场的联动功不可没,投资者可关注含H股的上市公司,另外,前期调整充分的个股如000951中国重汽、600535天士力也可积极介入,但对于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追高仍需谨慎。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