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证券:股指运行状态依然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4:00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股指运行状态依然健康

  作者:张凯

  周四两市股指承接昨日走势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在金融、地产、以及钢铁股的带动下展开反弹,但反弹力度略显不足,表明目前大盘仅靠指标股的推高有些力不从心,指标股整体的带动力有所减弱。热点方面,奥运板块整体表现较强,S王府井北辰实业涨停,北京城建西单商场北京旅游等涨幅居前。

  但其热度能否持续尚有待观察,预计在经过今天板块的整体上涨之后,个股将表现分化,建议关注其中的北辰实业。总体而言,目前股指的运行状态尚属健康,但由于市场和主流板块的涨幅过大,短期内建议投资者适当控制仓位。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