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板块逆市崛起的背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3:04 新浪财经

奥运板块逆市崛起的背后

  香港市场的走势对国内影响较大,上午H股如北辰、工行等异动直接激发相关A股的活力,并且起到了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奥运板块从9月初即展开一路调整,到现在几乎没有一次集中表现,而随着前天开始的热点回流,多头今日眷顾奥运板块,北辰实业王府井的涨停将激发这个板块的短期活力,部分刚刚展露反弹迹象的品种值得注意。

  从资金流动看,在大盘震荡的过程中,蓝筹并没有出现高位放量的迹象,而短线热点回流将在股指回档过程中达到与蓝筹的默契配合,所以大盘仍可看作是技术调整的因素使然,不具备构筑头部转向的特征。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